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撒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14

  镜子里的萌妹天使,自头顶裂开,一直裂到了小腹。

  身体的两半因内脏的流出而被挤得向两侧扭去,如同一个被暴力撕开的塑料娃娃,里面填充的浑浊之物全都争先恐后地涌出来。

  …………这是什么东西啊?

  愈发诡异的视角令我眼晕,现在居然要变成斗鸡眼才能看到面前的镜子,双目的视野甚至也重叠不起来,根本就看不清眼前的画面。

  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会儿,定睛一看,自己变成了什么怪东西!!

  羽毛和肌肤甚至开始像蜡烛一样融化,滴落下来变成了浓墨汁水,而在裂开的身体里,居然没有一点血肉,只有内脏与浑浊的浓浆,就和西西亚流出来的那些黑液一样。

  “呃——这到底是什么——?!”

  之前就想说了!西西亚那个亚子都够掉san了!没想到自己更掉san啊!!!

  我伸出手想抓起那些流动的黏液把它们塞回去,结果它们竟然主动避开了我的手指,让我一下子碰到自己的内脏!

  “~~~~!!!”

  一边觉得无敌恶心,一边又奇怪身体居然一点也不痛,只是有一些与正常情况下不太一样的触觉……

  “恶……好恶心……”

  嫌弃地说着,我捏住仍在蠕动的内脏,往自己的身体里塞。结果我才塞了几个,它们居然转瞬间都变成了金子?!

  什么玩意儿?我还能点石……啊不,点脏成金??

  不止是内脏,连身体里原本的黑色粘稠物也开始变成了一粒一粒流光的金砂,简直闪瞎我的斗鸡眼,傻掉的我甚至开始认真思考把自己切了能卖多少钱…………

  咣当——!

  门突然被打开,我猛然意识到睡前没有锁门,后悔的同时又想着能不能把闯进来看到自己这副模样的人给打晕……

  因为这显然不是能让别人撞见的情况吧!怎么感觉我的身体比西西亚还诡异?这算什么天使啊??

  一边吐槽着一边扭头,结果发现站在门前的居然是奥洛神父!

  我满头问号,他来干嘛?半夜搞偷袭??

  之前就怀疑他说神官能净化是想自荐枕席,哼,果然就是馋本王的身子,深夜寂寞难耐了吧!

  我刚想撩一下头发做出不屑的样子,告诉他本王的床可不是那么好上的,他却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

  这、这是什么套路?

  实在是没见过此等招数,上辈子被送上门的美男坑怕了,我没忍住往后退了一步。

  “啊……啊啊——女神大人……!”

  他洁白的衣袍都被地上的黏液弄脏了,却全然不知似的,继续向黏液中心的我蹭过来,目光狂热而又痴迷,颤抖着单手伸向我。

  “女神大人……!您终于聆听了信徒日日夜夜的祈祷,愿意降临在这肮脏的世界了吗?!”

  什么什么女神?

  看奥洛神父这么激动,他好像是把我认错了,不是,这样子算是女神降临,那这是哪门子女神啊??真的不是邪神吗???

  “不是……你认错……”

  “啊啊啊啊女神大人!!!”

  “哇啊你干嘛!!!”

  他居然一把子抓住了我的脚,把他自己的脸往我脚上贴!

  “女神大人……敬爱的□□·□□女神大人啊……请让卑微的信徒奥洛服侍您吧……”

  奥洛神父深情凝望着我的身体,脸上和身上因为他的一番动作皆粘上了从我身体里流出来的黏液,还不停蹭我的jio,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但·显·然·并·没·有·干·啊!

  眼看着他就要亲上我的jio,我实在是忍不了这个令人发指的家伙,挣脱他的手,一脚踹在他脸上。

  “你能不能听人说完话啊!我都说你认错了!我不是什么女神!”

  “啊啊啊……女神大人踩我的脸了……请继续踩我吧……!”

  尼玛…………

  “你耳朵聋了吗?!听不懂人话可以把耳朵捐给需要的人谢谢!”

  什么扮演二次元萌妹,反正都裂成这样了,这种神经病也不值得我扮!

  我实在是没忍住又踩了他几下,结果正合他意,我的生气根本就没有传递给他,反而让他爽到不行。

  “…………”

  我快智熄了,立马收回脚。

  “不……不要……!”奥洛神父惊慌地攥住我的脚踝,“请您不要收回去!”

  他像是要表现他的虔诚,眼见着他就要伸舌头舔,我后脑发麻、忍无可忍、崩溃地大叫一声,再次抬脚跺了上去!

  “神经病!脑子有病去看行不行!变态!爽是吧!让你爽!看我不爽死你!”

  “啊……啊啊啊……女神……女神大人……”

  崩了,我的理智彻底崩了,疯狂踩踩踩。

  “啊啊啊……□□·□□……”

  直到听到他用他性感的嗓音颤抖唤出女神的名字,我乱掉的头脑霎时冷静下来。

  虽然神的名字在我听起来是一堆乱码,但是通过发音我能分辨出他喊的就是他之前喊过的女神的名字。

  真是……从来没有人胆敢这么对待我,将我当做谁的替身,这是对我龙傲天人格的侮辱。

  “我再说一遍,你认错了。”

  我冷漠地注视他。

  “我叫米菲儿,如果你再敢叫错,我就把你耳朵给割了,反正你也听不懂人话,不是吗?”

  “…………”

  奥洛神父睁大了眼。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奥洛神父停止了他的痴狂,我渐渐感受到了来自他身上的窒息压力。

  ……我在干什么?

  这份压力让我清醒许多,收回脚往后退了几步。

  奥洛神父一直把他的气场压制得很好,再加上他刚刚莫名其妙的神经病行为,让我几乎忘了他先前浓烈的杀气。

  他绝对不是什么正经神父。

  冷静想一想,如果他把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奉为女神,那么信仰这种女神的神父能是什么良善之辈吗?

  我总是很容易忘记自己现在的弱小,总以为自己还是上辈子那个登临顶峰的王者,长时间的巅峰已经快让我忘记弱者应该怎样存活。

  我明明应该再谨慎些,再小心一点的。

  看着奥洛神父的碧蓝双眼逐渐变得猩红,我根本没心思吐槽他眼睛居然会变色,只觉得自己要小命不保。

  是不是应该放弃心中的傲气,迎合他的意思去假扮女神谋取生存?

  我正冒着冷汗认真考虑,奥洛神父却笑了起来。

  “您果然是女神大人。”

  “???”

  怎么又绕回来了???

  他赤红的双目再次染上深深的狂热,却没有像先前那样做出过激的行为了。

  “血腥与生育之女神——□□·□□,这是我们从创世神的神谕中私自解读出的名讳,想必并不是您的真实之名吧。”

  他还是跪在地上,却已经毫不压制自己身上的血腥之气,浓郁得近乎挤满整个房间,我这才意识到之前西西亚进门时说闻到的血腥味是什么。

  奥洛神父的袍子当时就挂在门上,西西亚是闻到了奥洛神父压制的气息吧。

  “自天而降的天使将会带来新的秩序,一切黑暗与无序都会匍匐在您的脚下。”

  “来自炼狱的蠕动之物将是您哺育万物的汁水,血液是您带来的光辉,所有的残暴与凶恶都会在您的光辉下恐惧退散。”

  ……什么玩意儿。

  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听神棍讲一些玄乎的话,因为听不懂!

  能不能来个人翻译一下!

  “先前是我太过激动逾越了,望您宽恕,我一直都是您最虔诚的信徒。”

 “……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原谅你了。”

  我真的很想扶额,但是手摸上去才想起来自己已经裂了,根本没有额可以扶……

  呜呜,我怎么会适应得这么快……

  “但是你刚才说的,呃,那个创世神的神谕?我实在是不相信自己是什么女神,你是不是认错了?”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没有直接相信。

  “不!您一定是!”

  他语气又激动起来,他好像已经认定了。

  “自天而降的天使、来自炼狱的蠕动之物、以及血腥……说的就是您啊!”

  “您那冰冷的目光,毫不留情地要割下我的耳朵……您一定是渴望血了吧,如果能令您满意,割下我的耳朵也无妨!”

  好家伙!敢情我随口威胁一句还能被当做符合神谕的标准啊!

  “不不不别别别,你有耳朵挺好的,真的!”

  我连忙拒绝,奥洛神父居然还有些失落……

  “自天而降的天使我明白,来自炼狱的蠕动之物是指我身体里的这些东西吗?”

  我无奈地指着那些还不断金子化的内脏和黏液,不想搭理他自嗨的反应了。

  “是的,那是来自深渊的证明,只有生于深渊之物才会有这样的东西。”

  所以西西亚就是来自深渊喽?印象里好像他的种族是什么深渊魔龙……

  “可是我不是天使吗?是在天空之域吧?怎么会是深渊?”

  “这……对不起,女神大人,我暂时无法告知与您。”

  他面露惭愧,手指攥紧了胸前的衣料,像是真的对自己不得不向女神隐瞒而愧疚一样。

  呵呵,他不说我也知道,天使族肯定有猫腻!

  但现在已经离开了天使族,我也不想与那些阴谋扯上关系。已经勾心斗角上千年了,在我只想在这个世界里开开心心地玩耍!

  “那我就不问了。”

  我和蔼地对他一笑,女神就女神吧,上辈子也不是没有装过女神,再次上手还是蛮容易的。

  “你知道我该怎么变回去吗?”

  “您只要将您的意识遍布全身,便可控制您自身的变化。”

  “……好的,谢谢。”

  这说了跟没说一个样!

  我已经明白神父一定会说一些玄了吧唧的话,一点也不指望他了,只能努力回想上辈子刚开始修炼时的感觉,将意识放入自己的体内。

  与上辈子看到的遍体经脉不同,这次看到的是透明化的躯体。

  那些流动的液体都静止了,我用意识操控它们,将那些金子与液体都塞回体内,再将裂开的身体缝合。

  再次睁开眼,镜子里的天使已经回到了最初大眼萌妹的模样。

  “不愧是女神大人,一下子就掌握了!”奥洛神父微笑着鼓掌称赞。

  ……这句话好像似曾相识。

  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可能是太过久远的不太重要的记忆,我摇了摇头,回到与奥洛神父的话题中。

  “不用叫我女神,叫我的名字就好。”

  “感恩您赐予的恩宠……米菲儿大人。”

  奥洛神父低下头,垂下眼睑做出虔诚的姿态,手里做着一些手势,低声诉语。

  这应该是他们什么女神教里的通用手势吧……

  “唔,没什么事的话你就退下吧?让我继续睡觉?”

  老实说我已经不想看到他了,突然间知道了一大堆设定,我还有点懵。

  “好的,米菲儿大人……愿您有一场美好的安眠。”

  奥洛神父牵起我的手,轻轻在他的额头上贴了一下,我估摸着也是他们教里的规矩,就没有阻拦他。

  可算是见他回屋了,我立马把自己的房门锁上。

  别一会儿又来个人闯进来告诉我一大堆新设定,我真的处理不过来!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