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撒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15

  我趴回床上,却实在是没有睡意,只觉得脑壳疼。

  睡前听了神父讲了一大堆常识,都还没消化呢,晚上又搞这么一出……唉,心好累。

  先不管那些常识,单是神父晚上说的什么创世神神谕……我是不信的。

  本身就是无神论者不说,哪怕是在第二个修仙世界里,达到巅峰的我也没有见过真正的神。

  如果创世神的神谕真的可以预知到我的到来,那不就意味着……我其实根本没有逃脱命运的轨迹?

  作为到达世界巅峰的气运之子,是能够掌握世界规律、站在世界规则之上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够突破世界法则的界限,达到世界间隙的领域里。

  没有神明与规则可以掌控我,所以预言这种东西根本不可能出现与我有关的事情。

  难不成是神父瞎编的?可他骗我干什么,那副痴迷疯狂的样子不像是装出来的啊?

  “唔……”

  仔细回忆……世界间隙里发生了什么?我实在是记不清了。

  只记得当时看到了许多世界,我正要摸清它们的本质,就突然间被什么打了一下,失去意识。

  ……总不可能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把我拉过来的吧?!

  有话好好说啊,打我干嘛!还把我力量都弄没了!

  我气得在床上直打滚,严重怀疑创世神就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到达巅峰之后很可能遇上了什么麻烦,去世界间隙找人帮忙又刚好遇见我,所以就直接把我拉到这个世界里来!

  然后!我的后宫!我的力量!全都没了!

  “气死我了!”

  我使劲捶打柔软蓬松的枕头,无能狂怒。

  不管罪魁祸首是不是创世神,我都想揍祂一顿!反正铁定跟祂有关系!


————奥洛神父视角————


  奥洛神父并没有动手清理身上的那些黏液。

  如果不是为了讨女神大人的欢心,压制住自己的纯净之力,这些污秽根本就碰不到他。

  不论是深渊之物还是天使,如果不是对他有用,他根本看都不会看上一眼,更别提让它们沾染自己这身珍贵的衣袍。

  奥洛神父收敛起所有的表情,平稳地向前迈步——

  污浊的黏液在他的走动中逐一化作萤火散去,猩红的双眼褪为沉稳温和的碧蓝,在他回到房间后,他仍是那个纯洁圣白的神父。

  奥洛神父的房间是不一样的,作为一个固定休憩点,整个房间是神殿的白色,以银色与红色作为点缀。

  桌子上的红布包裹着一枚刻有金色祥纹的蛋形装置,这枚装置与身上的衣袍是他唯二拥有的带有金色的东西。

  金色是神明的象征,只有圣城里那座以主神为信仰的圣殿才拥有使用金色的权利。

  而他奥洛神父,也不过是顺带的,捎带有幸可以沾上这份微弱的荣光罢了。

  “呵……”

  那群比他还要道貌岸然的邪教徒,迟早有一天要推翻他们,收回他们所有不应得到的权利。

  他略带恶意地微笑,手指抚上自己的脸。

  那里还留有女神大人踩下的红印,残留的柔软脚掌的触感让他微微失神,原本想要用魔法消除印迹的手,突然停住了。

  “………………”

  长久的沉默。

  但最终,他还是闭上了眼,挥手将印迹消除,也将那微弱的悸动驱赶出他的心。

  “女神大人……请指引我……”

  奥洛神父按照惯例低声做出祈祷,随后拿起蛋型装置,连接了与遥远圣殿的魔法信号。

  “——是奥洛神父,是吗?”

  蛋型装置的表面闪现出巨大的金色法阵,法阵上投射出立体魔法影像,看画面,应是在圣子的书房。

  圣子柔顺的金色长发铺洒在绣着金丝绒线的地毯上,与倾洒下来的阳光几乎相融,在魔法的模糊处理下,令人无法分辨得清。

  翡翠一般的碧绿眼睛藏在额前垂下的珠帘下,却比晶钻还要璀璨耀眼,镶嵌在细腻白皙的肌肤之上,有如神造物般巧夺天工。

  没有人会不倾倒在他完美无缺的外表之下。

  这便是如今帝忒提利亚的圣子兼皇太子,将来要成为教皇与国王的人。

  一位堪比太阳,不,甚至比太阳还要耀眼夺目的人。

  “是的,尊敬的圣子大人。”

  奥洛神父微微低头,以表示对圣子的尊敬。

  “如您所料,预言中的天使已然降临。”

  “哦……?这么快吗?”

  圣子抬手遮起唇,他没有将目光放在奥洛神父身上,微微晃动的珠帘遮挡了他的神情,但没有被手指完全掩盖的唇角却已然勾起笑意。

  “那就把她带过来吧,让我瞧一瞧……这位传闻中的小天使是何模样。”

  “是,尊敬的圣子大人。”

  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原本就是两看相厌、互相利用而已,很快便中断了联系。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奥洛神父将蛋型装置放回红布中,紧闭双眼,幻想着血液包裹住金光的模样。

  他好期待那个时刻,好期待、好期待,他期待得太久了。

  “……敬爱的女神大人。”

  垂首的奥洛神父喃喃自语。

  既然女神大人愿意降临在他的身侧,那么一定是赞同他的吧。

  为了他的目的,哪怕是要利用女神大人也一样。

  “愿您能在血色的荣光中照耀我……指引我前行,女神大人……”

  他握紧双手祈祷,突然想到了什么,略微顿了一下。

  “……米菲儿大人。”

  一切,都是为了迎接那一时刻。

  ——那道将黑暗驱散的暗红色的血光。


————视角回归————


  窸窸……窣窣……

  不知什么时候我居然睡着了。

  睡到一半又听到奇怪的声响,我直接恼火地坐起身来。

  到底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

  这次听出来是从窗户那边发出的,我噔噔噔地走过去,一把拉开窗帘,让我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打扰我休息!

  “……西西亚?”

  眼前的人出乎意料,西西亚独自坐在窗台上,不知他就这样呆坐了多久,身上都凝聚了凌晨的水珠,眼神幽深得几乎要将我给吞了。

  ……我大概猜到他来这里是干嘛的了。

  “外面太冷了,要不要先进来?”

  我拉住他的手腕,果然,已经没有了以前炙热如火的温度,变得冰凉了。

  西西亚什么话也没有说,依旧是那副想要把我吞了的样子,磨磨蹭蹭跟着我走到了床边。

  “坐?”我拍拍床边。

  他的目光一瞬灼热,突然伸出手抱住我,像小孩子一样吸取妈妈的温度。

  “怎么了嘛,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我有些好笑,头一次见到这样撒娇的。

  西西亚还是没有说话,右手摸上了我的脖颈,这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心里咯噔一声。

  “你不会又要咬我吧——唔!”

  我瞪大双眼,没想到他竟然直径亲了上来!

  他的手扣住了我的后脑勺,我根本没有力气挣脱他,用力锤了他几下,口齿被他强硬地打开,有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从西西亚的口中钻进来,从咽喉滑入体内。

  “啪——!”

  西西亚松开我,我直接一巴掌过去。

  “呕……什么东西!”

  我捂着嘴巴呕了半天,结果什么都没吐出来。

  “西西亚,呕……你干什么啊!”

  我对他怒目而视,感觉自己对他好不容易产生的同情心都被辜负了。

  好恶心啊!到底给我塞进去了什么鬼东西!

  西西亚愣愣地捂住自己被打的脸颊,语气疑惑道:“咕……奇怪?”

  “什么奇怪。”

  我抱臂而立,没好气道。

  “那是我的分身……怎么会直接和你融合了呢?”

  “分身?你喂给我分身干嘛??”

  我的脑袋瓜子简直要被问号塞满了。

  “咕……”

  西西亚的喉咙里咕噜噜。

  “因为……我要走了……”

  “我……我……”

  他又咕噜噜了起来,整理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可急死我了!

  这个夜晚发生了太多事,脑子都要搅成浆糊了,我是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但我知道这不是西西亚的错,不能怪他,忍一忍,深呼吸——

  就在我快要在忍耐边缘爆炸的时候,他终于开了口。

  “我……”

  那双恶魔的黑红眼眸,荡漾着无数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不想和你分开。”

  “我不想和你分开,龙傲天。”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