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撒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13

  ——威胁感突然消失了。

  奥洛神父停止在距离我两步之外,目光柔和地看着我。

  然而在刚刚他停止吟诵回过头的那一瞬间,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浓烈杀意。

  ……尽管那股杀意隐藏在他和平的外相中。

  “因为您答应过我,有什么疑问就找您,所以我就来了……”

  我忸怩低下头,用blingbling大眼睛楚楚可怜凝望他,继续做着二刺螈软妹的表演。

  “……”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仍保持微笑点了点头,“请进来吧,米菲儿小姐,有什么问题问我便是。”

  但愿他真的如此!

  怀着满心的怀疑,我谨慎地坐到祈祷室里的长椅上,而奥洛神父坐在一旁的石凳上,我们间隔着一段距离。

  我发现他一直都很注重距离,即使他体型高大也不会让人感觉到被侵犯和压迫,这大概就是他能给人带来安心感的来源吧?

  “奥洛神父,请问您知道关于天使族的事吗?我发现多诺克和西西亚眼里的天使族,似乎与我认知里的不太一样……”

  这当然是我瞎编的,反正我只需要对多诺克和西西亚说实话,目前对其他人还不能暴露自己太多,谁知道会不会又摊上什么奇奇怪怪的事……

  “原来如此。”

  神父矜持点了点头。

  “的确,他们贸然将您抓下来,想必令您不安了吧,地上的世界确实有许多认知与天之领域不同。”

  好家伙!为什么他把自己摘得一干二净啊!难道不是因为他要神之契约,多诺克和西西亚才会抓我当人质吗!!!

  我差点就想抽嘴了,强忍着继续保持可怜的小白花模样,在内心不断吐槽。

  “天使一族,顾名思义,是天神的使者。”奥洛神父沉吟片刻,换了个说法,“但其实天使从未降临过,也从未传达过天神的神谕,天空领地与地面领地一直以来互不干涉,与其说是使者,不如说是神明宠爱的造物,而天空领地则是天使族的天堂。”

  “在传说与神话中,天空领地一直都是天堂的代名词,是只有最为虔诚的信仰者才能够到达的地方,那里充满了洁白的云与花,每日都在最优美的乐曲中度过。”

  “而天使,则拥有最美丽的外貌,以及一颗最纯洁的心。她们的嗓音犹如天籁,满是柔情的双眸能够抚平世间一切的痛苦,洗涤世间所有的污秽。”

  …………Are you kidding me?

  “没、没有文献之类的吗?”

  这些根本就是陆地生物臆想出来的吧!

  “并没有。”神父摇了摇头,“天空之域与地面之间有一层屏障,没有生物能够一窥天空之域的究竟。”

  ……不对啊,之前多诺克说奥洛神父知道天使族的发情期,而且如果他当真不知道,那他是怎么知道神之契约在天使族的?

  他是故意隐瞒了吗?

  “可是……您是怎么知晓神之契约在天使族的呢?”

  我像是森林里受惊的小动物一般,战战兢兢地半掩自己的嘴唇,似是不想被眼前人发现自己因害怕而颤抖发白的双唇,双眼湿漉漉地望着他,把一个可怜无助柔弱瑟缩的无辜少女表演得淋漓尽致。

  如果这个世界也有金叉奖,影后之位绝对非我莫属!嘤嘤嘤!

  奥洛神父不易察觉地眯了下眼,他的眼神让我这个在一堆老奸巨滑修仙者里摸爬滚打的最终胜者极其熟悉——他正在考量我的价值。

  别看他之前一直对我挺礼貌的,说不定我在他心里连路边的小花小草都比不上,呵,男人!

  作为一个雄性人类,他的心眼可比多诺克和西西亚多多了,果然在西幻世界观里人类都是头脑好的智慧生物吗?

  只是我不明白他在考虑我哪方面的价值,是对他无害?还是对他有利用价值?

  在掉进这个世界之后,我的大脑头一次转动得这么快。

  如果他想要神之契约,那么我作为天使族本身就对他有价值,但是他现在结束委托,难道是不想要了吗?这方面我根本无从表现……因为压根就不知道他有什么需求!

  我只能一直保持无辜单纯的状态,至少在无害这方面我做到了。

  “因为我是神官。”奥洛神父亲和地笑了,“神官可以与神之造物进行感应,这是神赋予虔诚信徒的能力。”

  “我感知到封闭的天之领域被打破,神之契约遭受污染,天使不再纯洁。”

  这说的就是男主他穿越过来之后跟天使们啪啪啪吧!

  “神之契约是主神赐予偏爱种族的礼物,是最纯净的力量之源,神之契约支撑整个天空之域,在它受污染后,天使也发生了异变。”

  说着,奥洛神父看着我,静默了片刻。

  “算着时间,米菲儿小姐应该已经经历过了吧。”

  “您是说发情期吗?是的,多诺克帮我解决了,还说那法子是您交给他的呢。”我歪歪头,佯装天真道。

  “只能如此。”奥洛神父微微点头,“污染不可逆,只能通过每月与纯净生物交合来净化污秽,然而米菲儿小姐如今离开了天空之域,没有了神之契约的净化,您需要净化的频率很可能会越来越紧密。”

  ………………他说什么?

  “不,那个……”我头疼地捂住了脑袋,大脑好像突然宕机了。

  “请问……纯净生物是指……?”

  “就是本世界的生物,能量越纯净,产生的净化效果越强。”

  “那个……那……净化频率……越来越紧密……?”

  “是的。”奥洛神父依旧是那个亲和的微笑,“原本是每月一次,很快就会变成每月两次、三次,一直到每周、每天。”

  “………………”

  我狠狠地窒息了一下。

  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如果我有罪,应该在我飞升的时候就被天雷劈死,而不是掉进这个r18galgame世界让我遭受这种折磨。

  “不……真的……没办法了吗?”

  “接受现实吧,米菲儿小姐,污染不可逆。”

  奥洛神父微笑的脸上满满写着【放弃挣扎吧】这五个大字。

  不!!!!!!

  虽然我开后宫,但我真的不是什么性瘾患者啊!天天都来岂不是要榨干我!!!

  “真的……真的没有解决办法了吗?我觉得我受不了啊……”

  我真心实意地落泪了。

  “有的,您只要找到能量纯净者,与他相合几次,污染便会消退得快。”

  “那,那能量纯净者怎么找呢?”

  “只要是虔诚的信仰者即可,例如神官,能量最纯净之人便是圣城的圣子大人了。”

  ……我怎么感觉他在自荐,还有这个圣子大人是谁?神教的教主吗?

  我不由得深思,其实按照世界规则,能量最纯净的人应当是气运之子,目前可知的气运之子只有我与男主两个,但按理说,这个世界原本也应有个气运之子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碰见……

  难道这个世界原本的气运之子是这个圣子吗?

  “谢谢您,奥洛神父。”我擦干眼泪,羞涩着对他莞尔一笑。

  我还是想感叹一句,本王的演技真棒!

  经过这件事,我很明显感受到他对我放下了不少戒备心,可能觉得我是个傻子(?),接下来又告诉我了一些地面领域的常识,例如货币、文字、种族、国家势力等等。

  因为知识量太过庞大,直到天黑,他也还没有讲完,而我听着也开始犯困了。

  虽然奥洛神父所讲的知识要比修仙时的经书有趣一万倍,但是一股脑全塞给我,我是真的吃不消啊……

  打着哈欠与神父道别,我摸黑找到了自己的房间,立刻扑到了床上。

  这几日,我已经渐渐习惯了晚上睡觉的状态。毕竟作为修仙之人已经不睡觉了近千年,突然重头再来,真的很难适应。

  看来要想办法重新修炼了……在这个世界,应该是学魔法吧?

  好像是有个魔法学院……?

  想着想着,我很快便睡去了。

  …………

  ……?

  我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

  睁开眼坐起身,四处张望了一下,没发现有奇怪的动静。

  ……但是视野好像变宽了?

  我我我不会是变异了吧???

  可是这个月不是刚净化过吗?!难不成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设定??

  我赶紧跑到镜子前,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直接给我整懵了。

  “???”

  我怎么……裂开了?

  “什么啊——?!”

  我特么怎么裂开了啊???物理意义上的裂开了啊!!!

  这都是什么鬼展开啊!!!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