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一周目·唐周线20——镜中窥视


  “好的,感谢女士的配合,就不打扰您休息了,祝您早日康复。”

  眼见崔景淮要走,你急切地挽留他。

  “崔警官,那个……穿黑衣服的男人……”你见崔景淮似有不解,连忙加上一句,“就是当时挟持我的,请问他被抓了吗?”

  虽然当时很生气,但是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忍不住担忧……总不能是自己失忆了还对前男友余情未了吧……

  崔景淮诧异地挑起眉,连坐在一边默默啃苹果的唐周也抬眼看你。

  “女士,请问您与他相识吗?”

  崔景淮试探地询问,你一惊,立刻摇头。

  “不不不!我跟他是第一次见!”你生怕自己被卷进去,“毕竟他挟持了我,我很害怕他再拿枪顶着我!”

  也许是你的慌张太真情实意了,崔景淮虽狐疑地看着你,但还是放过了你。

  “内部消息不便透露……不过请您放心,您的人身安全能够得到保障。”

  崔景淮露出安慰的笑意,向唐周点头致意后,掀开帘子离开了。

  也就是说,刀疤男并没有被抓到吧,你稍微松了口气。

  一旁的唐周默默盯了你好久,啃完苹果后,拿出了你不知何时消失不见的手机。

  “你昏迷的时候有人给你发消息,你看一下。”

  “为什么我的手机在你那里?!”

  “你一个险些成为植物人的病号,东西都放在我这呢,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一直在这里待着?”

  “好吧……”你勉为其难接受他的理由。

  你打开消息,看到几条短信,有父母闺蜜发来的,居然还有宋阳一发来的。

  父母与闺蜜的短信……都像是系统自动发送的,你都怀疑在这个世界你是不是压根就见不到父母和闺蜜。

  反而是宋阳一的短信内容有生气多了。

  『姐!我看到新闻了!你没事吧?!没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好担心你!』

  『姐,你不会出事了吧?!』

  『为什么不接电话?!』

  字里行间表达出来的焦虑,你赶紧打开通话记录,发现有五条来自宋阳一的未接来电……

  你有些感动,没想到宋阳一居然这么关心你……

  『我没事,前几天手机不在我这里,等我回去再跟你说。』

  你刚退出短信界面,宋阳一就滴滴滴地发来短信。

  『太好了!姐你没事就好!可吓死我了!qwq』

  他真可爱!!!

  你忍住笑意,继续打字。

  『你也快该考试了,收收心,我是个大人,能照顾好自己,你就放心吧。』

  『………………知道了……ToT』

  宋阳一的文字情绪明显低落下去,他是真的很不想考试啊。

  你放下手机,忽然间很是羡慕,宋阳一的烦恼只用考虑学习,而你却需要考虑怎样活着……

  “你跟他关系很好?”唐周冷不丁来了一句。

  “什么?”你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

  “这个叫宋阳一的。”他用下巴指了指,“就是上次送你回来的那个。”

  “哎呀,你记得他啊。”你点头承认,“对啊,他是除了你之外与我关系最好的了。”

  “哼……?”

  唐周移开视线,脸色依旧冷冰冰的。

  你瞄了眼他头顶的攻略进度条,居然已经到达百分之六十了。

  你一脸懵逼。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明明你什么都没做!

  真实体验到什么叫做无心插柳柳成荫,你盯着进度条欲言又止,总算是明白唐周为啥生气了,他显然是在吃醋。

  “唔……唐周……?”

  你绞尽脑汁想该怎么哄他,关键的是他完全没有表示出吃醋或者想要被哄的意思,如果直言解释,只会显得自己此地无银三百两。

  “干什么?”

  他冷淡地瞥你一眼。

  “我……呃……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救命,自己并不是想说这个!唉!为什么会这样……

  你都有点想放弃了,反正他也没让你哄,你又不是他女朋友,让他自己消气算了。

  “哦,医生说你醒了之后就可以出院了。”他站起身,“你是想出院吗?”

  “啊,呃,是……吧?”

  “……”

  唐周的脸上浮现出难以言喻的表情。

  “你是傻了吗?说话都说不利索?需不需要我去叫医生?”

  什么?!他说谁傻?!

  “你才傻!我不需要!”

  你顿时气鼓鼓,以前他只会一脸无语,从来没有直接说你傻过!

  真是的!说话结巴还不是因为你在脑子里想办法哄他!

  “出院!我现在就要出院!我觉得自己好极了!”

  你抱臂别过头,真是一点也不想哄他了。

  唐周闷声笑了几下,也不道歉,转身就去办出院手续了。

  身边没了人,突然间安静下来,帘子外的声响渐渐冲进耳朵。

  “……我记得,那个钟氏集团的老总也在这家医院来着?”

  “好像是……是在楼上?我来的时候有见几个戴墨镜的穿黑色西装的。”

  “他躺了那么久,估计是醒不过来吧……”

  “他可真倒霉,刚来这里没多久就被撞……”

  “嘿,说不定是什么豪门纠纷……”

  她们说的……应该是钟律行吧?

  听着帘子外的对话,你不禁叹了口气,八卦女果然是游戏里的常驻信息npc啊。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钟律行没有去住别的城市的医院,如果要治疗的话肯定是要去条件好的吧,虽说这个医院是本市最好的,但放在全国也一般般。

  究竟是主要角色不能离开主地图范围,还是他因为别的原因不能离开呢……?

  “唉……”

  你感觉自己碰了壁,想要调查杜毅明和钟律行,但显然这两个人很难接近,一个是被警察追捕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一个是住进icu被严加看守……

  不管是警匪火拼还是豪门恩怨,你都完全不想参与进去啊……

  “好了,我们可以走了,你把衣服换掉。”

  唐周把你的包和衣服拿给你,拉严帘子。

  这还是你去宴会穿的那一身,脏脏的显然没有洗,还有奇怪的味道,但你也没余地可挑剔,赶紧换回衣服,只想立刻跟唐周一起回去。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