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羽亭×棠末夫妻性向100问

2022重码


1 请问您的名字?
羽亭:水马羽亭。
棠末:苏棠末。


2 年龄是?
羽亭:19。
棠末:25。


3 性别是?
羽亭:女。
棠末: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羽亭:自我,自卑,敏感,极端,记仇。虽然很差劲,但我已经有好转了。
棠末:很平和,自由。


5 对方的性格?
羽亭:很温柔,又很天然,成熟又不乏幼稚,有些看不懂,还总是弄名其妙撩我,让我心脏七上八下的。
棠末:善良内敛,心里存了很多事,但思考模式一根筋,不谙世事,也可以说是单纯吧。脾气像稻草一样一点就着,一着就灭,很好哄。

羽亭:呵呵。

棠末:你看。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羽亭:刚入学时上剑术课,操场上。
棠末:入学考试。
羽亭:嗯?我怎么不知道?
棠末:嗯……我借用监考老师的水镜看的。
羽亭:……(记小本本)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羽亭:天使,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难以对视。
棠末:她看起来快死了。
羽亭:?????(记小本本)
棠末:让人怜惜。
羽亭:好的吧。(放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羽亭:包容我,爱护我,还会鞭策我。
棠末:emmm……(怎么办,感觉说出来会挨打啊?)

羽亭:?????

棠末:………… ……(喜欢ro体这种话怎么说得出口。)

羽亭:你不用说了。(记小本本)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羽亭:总是撩我……让我控制不住情绪。

棠末:对生活没有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羽亭:挺好的啊,都能相互适应。
棠末:非常好!

羽亭:为什么在这种这么兴奋……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羽亭:棠末,生气的时候喊全名。
棠末:羽亭。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羽亭:现在这样就行。
棠末:亲爱的。
羽亭:?????
棠末:来!亲爱的!来喊一下!

羽亭: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羽亭:……天堂里有动物吗?
棠末: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羽亭:手作甜食。
棠末:看她需要什么吧,一般来说会送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羽亭:让我爽一下……咳咳。
棠末:当然是甜点!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羽亭:什么?他很好啊!
棠末:没有吧,最多是她还不够积极阳光。


17 您的毛病是?
羽亭:我觉得上面我的性格全是我的毛病。
棠末:没有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羽亭:没有啊。
棠末:容易乱想和发怒。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羽亭:强迫我。
棠末:有话不直说吧,闷在心里。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羽亭:不爱护自己。

棠末:嗯……感觉我做什么她都会先不快一下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羽亭:就,同居。
棠末:就一直在一起,除了结婚生孩子,其他该做的事都做了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羽亭:在学校里的商业街。
棠末: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羽亭:前面还好,后面吵架了。
棠末:还可以吧,感觉更加了解她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羽亭:啊?就师生?朋友?

棠末:有点暧昧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羽亭:好多地方呀,没有固定的地点,都是随心走的。
棠末:下次准备去听音乐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羽亭:买材料做甜点。
棠末:剪花、订票、订座位等等。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羽亭:唔……奇怪,好像没有告白?
棠末:确实,没有明确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呢,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羽亭:就……还好吧……反正……挺喜欢的啦。
棠末: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羽亭:(//w//)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羽亭:当然啦,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大概没有爱的东西了。

棠末:当然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羽亭:替我着想的话。
棠末:说什么都让我很没辙,她不是会无理取闹的人。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羽亭:爆哭一顿,然后打死他。(亮刀)
棠末:爱她就要原谅她啊。

羽亭:???????

棠末:只要对方幸福就好啦。
羽亭:你……你赢了。

棠末:虽然可能还是会忍不住抓走她,把她关在什么地方……

羽亭:……………………(打寒颤)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羽亭:不能!

棠末:绝对不行。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羽亭:不会迟到啊,我们一起出发的。
棠末:没错,时间随意。


35 对方xin感的表情?
羽亭:嘿嘿嘿,那种,隐忍又期待的表情~~
棠末:嗯……都……很xin感……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羽亭:唉,经常经常,他动作语言都太大胆了,我都不适应。
棠末:嗯嗯嗯,喵喵喵,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羽亭:唔……就是他为了让我开心做了什么事吧。
棠末:看到她开心。


39 曾经吵架么?
羽亭:有。
棠末:有过一次,当时我们作为敌对阵营对上,我很生气。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羽亭:都是我在闹,发泄自己的不满。
棠末:那次我想让她冷静下来好好谈谈,但是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41 之后如何和好?
羽亭:发泄完就没事了。
棠末:哄了她好久……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羽亭:还好啦,做亲人也可以呀。
棠末:最好是恋人。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羽亭:时时刻刻。
棠末:一直都能感觉到。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羽亭:诶……我没什么表现吧……
棠末:就是开开心心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羽亭:不在乎我的想法了。
棠末:瞒着我跟别的男性单独出去。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羽亭:诶……我不懂花诶。
棠末:她的话……应该是桔梗吧,每种颜色都很合适。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羽亭:以前有,现在没有了。
棠末:刚开始是有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羽亭:一直都有……因为敏感吧,还有小时候受到的打压。
棠末:这种东西跟我完全没有关系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羽亭:…………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朋友们就发现我们关系不纯了。
棠末: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羽亭:应该可以吧?
棠末:当然。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羽亭:可攻可受。
棠末:嗯?那是什么?
羽亭:我替他答,他也是可攻可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羽亭:我不主动的时候他就是攻,我主动的时候他就攻不过我了。
棠末:嗯嗯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羽亭:满意。
棠末:有点不满意。

羽亭:……?

棠末:你再放开点……

羽亭:……我不。


54 初次H的地点?
羽亭:……
棠末:……在,在战场…………


55 当时的感觉?
羽亭:很压抑,很恨,又觉得很好笑。
棠末:非常生气,我第一次为别人这么生气。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羽亭:……挺吓人的。
棠末:都快没什么反应了,感觉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都白费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羽亭:想骂人,结果疼得嗷嗷叫。
棠末:没有说话,急着去汇报情况,要把她从审判名单里除去。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羽亭:没印象,兴趣来了就做啦。
棠末:每天都……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羽亭:说实话,我讨厌做最后一步,我只喜欢前戏。
棠末:唔唔唔,其实真的很想时时刻刻都……

羽亭:滚你个死变态!臭流氓!真恶心!

棠末:QAQ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羽亭:就相互配合啦。
棠末:一言难尽……挺多样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羽亭:感觉浑身都……
棠末:当然是下面啊……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羽亭:腰?每次摸到那里他都会颤一下。
棠末:全身都很敏感吧,很难做出选择。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羽亭:咳咳咳……就……很……呃……难以言喻……说实在的每次看到我都感觉大脑要爆炸了。
棠末:非常非常x感,她明明是禁欲的,那种反差,你懂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羽亭:我只喜欢前戏!
棠末:前面后面我都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羽亭:咳咳……不固定……
棠末:一般来说在家里。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羽亭:No,没有。
棠末:……温泉算吗?还有办公室……

羽亭:………………啊啊啊啊你个变态滚啊!!!!(捂耳朵不听不听)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羽亭:都要洗啊,我不喜欢黏乎乎的感觉。
棠末:都洗,我们比较爱干净。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羽亭:没有,这能做什么约定啊?
棠末:还需要做约定吗?不是想来就来吗?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羽亭&棠末: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羽亭:反对!

棠末:赞同。

羽亭:………………(威胁盯)

棠末:(移开视线)

羽亭:哼。(记小本本)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了,您会怎麽做?
羽亭:哇,他还会被???难以想象!我感觉暴徒会直接死在他的剑下啊!
棠末:抓起来给罪犯判死刑。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羽亭:当然会啊!
棠末:不会,为什么要害羞?这不是很正常的生理需求吗?

羽亭:………………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羽亭:找她男朋友来,如果没有男朋友……我也很乐意啦。
棠末:提洛斯不会提出这种要求。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羽亭:还可以?
棠末:还行吧,还在学习。

羽亭:这有什么好学习的啊?!!

棠末:为了让你更舒服啊……

羽亭:………………


75 那麽对方呢 ?
羽亭:…………挺擅长的。
棠末:她只擅长折磨我……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羽亭:最好什么话都不要说!!!
棠末:叫我的名字……

羽亭:不叫!!!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羽亭:呃呃呃……都……都喜……
棠末:唔……那种很舒服又不好意思说的……

羽亭:啊啊啊你闭嘴你闭嘴!!!(红爆炸)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羽亭:女性可以。
棠末:不可以。
羽亭:………………
羽亭:早、早知道我就不说了!
棠末: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这个问题。:)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羽亭:非常感兴趣!!
棠末:没有,但可以接受。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羽亭:太好了!
棠末:啊,不能接受,不过她也没怎么索取过,唉……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羽亭:恶心心!
棠末:……我没有资格评价。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羽亭:控制情绪。
棠末:唉……我想继续她不让……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羽亭:当!然!是!电影院的情侣座上!!!(突然兴奋)
棠末:冷、冷静……
羽亭:你都不知道他当时有多么娇羞……唔唔!(被捂住嘴)
棠末:咳咳……下一个问题。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羽亭:我没有,他一直主动,哼!
棠末:她不仅诱惑我,还强迫我,但又不做最后一步,只能我自己解决……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羽亭:哦,真的很难以描述。(脸红)
棠末:她很兴奋。
【↑两人说的不是同一件事】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羽亭:都有。
棠末:……嗯。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羽亭:感觉他挺享受???
棠末:她很痛苦。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羽亭:不要强迫我。
棠末:如果能让我再尽兴些就最好了。

羽亭:你还想怎样……我真的受不了啊……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羽亭:符合。
棠末:我没有这方面的理想。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羽亭:当然有!绳子!眼罩!口球!羽毛!蜡烛!小皮鞭!!(兴奋过头)
棠末:我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羽亭:未成年……(▼皿▼#)
棠末:22……真的很对不起……
羽亭:你个变态。(▼皿▼#)
棠末:嗯嗯嗯我是变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羽亭&棠末: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羽亭:嘴巴。
棠末:都喜欢。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羽亭:平时是脸,兴奋起来……你懂的。
棠末:嗯……没办法说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羽亭:………………叫他的名字。(扶额)
棠末:被她强迫的时候不反抗。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羽亭:…………我能想什么啊!!!
棠末:忍住忍住忍住。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羽亭:不知道。
棠末:最多两次她就不愿意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羽亭:谁主动谁脱。
棠末:只是她主动的时候从来不脱她自己的衣服。(不高兴)


99 对您而言H是?
羽亭:没有必要的事。
棠末:必须要做的事!

羽亭:(▼皿▼#)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羽亭:……呃,那个……就,虽然过程很曲折,但是还是很高兴有你在……
棠末:……嗯。

羽亭:就,就是这样。

棠末:嗯……我原本并不需要恋人……但是遇到你之后,生活变得更丰富了,也让我知道拥有一个思念的人是多么让人幸福,这可能就是牵挂的力量吧。

棠末:总之,希望以后我们也一直在一起。
【两人互相凝视,最后拥吻。】
镜头移开——
好了提问到此结束,咱们单身狗就不要看这种虐狗场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