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五)英雄救美?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

  原本我们已经离开村子,要穿过树林去旁边的城镇。

  结果突然被追杀了??

  后面那些人都举着枪,我只希望欧神附体让我躲过那些子弹。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拼命地跑过,哪怕已经跑到视线模糊、天旋地转,也不敢停那么一秒,求生欲推着我不停向前。

  就算我在游戏里经常玩追逐战,但真的发生在现实,我肯定必死无疑,因为游戏可以存档啊!游戏里的追逐战我可从来没有一遍过!更别说现实里的了!

  除非上百个欧神附体。

  我之前听信徒说与他们敌对的势力有很多,就之前瞥过一眼来看,后面那些人像是来自某个人类正义组织。

  也许是那几个旅行者把我们的消息告诉了他们。

  身后不断响着枪声,我不用回头也能知道,与我结伴同行的信徒都一只只倒下。


  “哈……哈……”


  我不停地喘着气,眼前一片昏花,如果不是前面的信徒一直拽着我跑,恐怕我早就倒下了。


  真可惜,命运并没有眷顾我,也没有眷顾我方的任何一人。我被一根树枝绊倒在地,模糊的视野中危险越来越近,我的大脑一瞬间地空白。

  “快走啊!”


  枪声。

  仅剩的一只信徒将我推开,我的眼前绽放出血花。


  我茫然地注视着空气中的血雾,直到又一次的枪声响起,腹部的疼痛才让我反应过来。

  他刚刚替我挡住了子弹。

  可我已经站不起来了,血一直从腹部的伤口涌出,我只能用胳膊支撑着向后挪。


  我知道这是无用的挣扎,但我总是不甘心。


  龟兔赛跑,健全勇猛的兔子与受伤的乌龟,兔子会获胜是理所当然的。

  我被人驾起胳膊,冰凉的枪口抵住我的额头。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害怕过,哪怕是之前被信徒咔嚓掉,我也没有这么怕过。

  我只是一个信仰社会主义的积极向上好青年啊。

  如今就要死在正义者的手下,真是可笑。

   可看到地上零零散散的信徒尸体,我无法抑制住心中的负面情绪。

  他们虽然是邪恶者,却一直对我好,甚至还替我挡子弹,而那些正义者只想把我杀死。

  我不了解这个世界,我也不管谁是正义谁是邪恶。

  谁对我好,我才会对谁好。

  或许从降临到这里的那一刻,我就属于邪恶的一边。

  我感受到内心翻涌的滔天恶意,不假思索地释放它们。

  一起去死吧!

  轰——

  一堆触手刺穿或者拍扁那些持枪者,温热的血与肉溅到我的脸上,这挺恶心的,也足够唤醒我的意识。

  “呕呕呕——”

  我刚刚是怎么了?我从来没有产生过那种想法啊!

  杀人什么的,我永远都做不到,我也不想去想。

  可那时的自己仿佛被控制了,内心的想法全都被别人书写。

  巨大的触手卷起我,将我带回深海。

  一直到克总将触手都缩回去,我都没有恍过神来。

  我觉得我最近不会想去陆地上了,阴影实在太大。

  克总成长到我下巴的位置,它用触手安慰我,让我回神。

  这次是克总救了我啊。

  我亲了亲它的头颅,去复活场复活那些信徒。

  哪怕他们死了可以复活,我也不能接受他们为我而死。

  这不是对不对、值不值得的问题,只是我从小受到的教育,让我无法接受他人为我无谓地付出。


  我要好好报答他们才行,为了我的良心。


评论(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