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终结兔×你】拯救兔兔计划1

这章写的我快死了,我实在想象不出来怎么跟脑残总裁性格的兔子谈恋爱,赶紧把他打失忆去见下一个兔子碎片。

下一个兔子碎片性格会可爱一些。

——————————

  『嘿,你醒了没?』

  『……灯神?』

  『没错是我,你先别睁眼,我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啥?』

  『这个世界是最简单的,周围人智商都比较低,你要做好准备。』

  『准备啥?』

  『做好应对一大堆智障的准备。』

  『啥????』

  『顺便一提,在这个世界只要让终结兔碎片长脑子就行。』

  『你别吓我,兔子也是智障?!』

  『你在每个世界都没有身份信息,做事要小心点。』

  『你别转移话题!』

  『就这样,我睡了,拜。』

  『???喂!』

  『别睡啊?』

  『灯神?』

  『……』

  你茫然无措地睁开眼,一眼看到屋顶挂着的水晶吊灯。

  这似乎是一间卧室,你赤身裸体躺在被窝里,旁边有个同样赤身裸体的男人。

  不是,床的正上方吊着那么大的水晶灯,屋主人装修的时候都不怕睡觉的时候灯砸下来吗?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这熟悉的开头,不就是经典的老式狗血穿越现代高干文吗?简而言之就是脑残总裁文。

  你深呼吸一口气,你只希望你身边躺着的不是传说中的脑瘫总裁,更不希望个世界的兔子就是脑瘫总裁。

  一转头,果然是一只熟睡的兔子。

  别是总裁别是总裁别是总裁。

  兔子缓缓地睁开眼,朦胧的莹绿色眼睛在看到你的一刹那,瞬间覆上了冷意。

  只见他紧抿着薄唇,面容带着一丝蔑视五分嫌弃四分厌恶,开口道:

  “女人,别以为上了我的床我就会看上你。”

  你一口气堵在了气管里。

  不!兔子怎么会变得这么奇怪!一定是哪里坏了!

  哪怕眼前的人跟人型兔子长得一模一样,你也忍不住智熄。

  “女人……”

  “你闭嘴!”

  你忍不住一拳砸在他脸上。

  你一点也不想听到那些经典脑残总裁台词从兔子的嘴里蹦出来。

  兔子捂着脸痛呼一声,用刀子般的眼神盯着你,咬牙切齿道:

  “很好,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你跟外面那群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

  你:……

  你怕你再待下去会忍不住把他打死,立马穿上衣服走人。

  你确实爱着兔子,可你不爱智障啊!

  “喂!女人,站住……”

  你丢下他的声音赶紧跑,走出房间后发现居然是夜总会。

  “美女,要不要一起玩呀~”

  在你确定这里是类似总裁文的世界,你对这些奇奇怪怪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你逆着人群从正门出去,刚踏出门就撞上一位穿着白裙的女孩子。

  她的双眸盈满泪水,在冷风中如同一朵脆弱的娇花颤抖着。

  “姐姐,你怎么在这里!”

  你:……

  『灯神,你先告诉我,这位妹妹是不是总裁的白月光初恋,然后她身体有毛病需要我捐肾输血?』

  『呼呼……』

  『你别睡了!』

  『嗯呼……你猜对了。』

  『……这根本不用猜好吧!总裁文都是这套路!除非这个世界是反套路的,但一想到你说的大家都是智障,我就不抱任何希望了呢。』

  『嗯哼。』

  『我觉得这个兔子已经没救了,烤了吃了吧。』

  『兔兔这么可爱,你怎么狠心吃兔兔!你不救这只兔兔你也别想回去了,就在这个世界呆着吧。』

  『别!我救!』

  你突然想起灯神说过你在这个世界并没有身份,所以什么姐姐妹妹的套路都不用管。

  因为你没有身份证,根本没有地方可以住,你只能尽快完成这个世界的事,不然过几天你或许就会冻死在街头。

  你回到最开始的那个地方蹲守,终于等到了兔子。

  看着兔子披着黑大衣,你恨不得立马抢过来给自己披上,你现在穿的可是短袖!

  你对着玻璃整理了一下仪表,扬起十分官方的微笑上前答话。

  “嘿,你还记得我不?”

  他看到你,脸色一黑:“是你。”

  “记得我就对了!”

  你不由分说地挽起他的胳膊,假装很熟地娇嗔着对他说:“上次我们还没玩够,这次继续嘛~”

  兔子的保镖们露出一脸“哦~”的表情,并没有拦着你拽兔子走。

  “不?不是?”兔子惊恐地看向他的保镖们,挣扎着向他们求助。

  你见状,连忙贴紧兔子往他身上蹭:“诶~你在干什么啦,赶紧一起进去嘛~人家已经等不及了~”

  兔子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清新脱俗的女人,不由得脸红了起来。保镖们见状,十分默契地一同移开视线。

  你成功地把兔子进了房间,顺便给他喝了有迷药的水。

  看着兔子的眼神渐渐迷茫起来,警惕和防备全然消失,仿佛回到了从前他乖巧的样子,你愣起了神。

  你抱住昏迷的兔子,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把计划进行下去,毕竟刚刚兔子的表情实在是太像正常的兔子了。

  哪怕他用他湿漉漉的眼睛看你一眼,你都没对他下狠手。

  你拖着他到没人的地方,对着他的睡脸纠结。

  不知过了多久,兔子醒了。

  “女人,你对我做了什么?!”

  兔子醒来后又变成霸总兔子,你想打他的冲动又出现了。

  啊,果然还是要那么做。你这么想。

  兔子皱着眉头还想质问什么,你二话不说拎起棍子便砸向他的脑袋。

  『……你在干什么?』灯神迷茫地问。

  “霸总文里不是经常出现男主或女主头被砸失忆吗,我觉得要让这个世界的兔子正常,除了失忆以外就只能回炉重造了吧。”你镇定地说。

  『你不是喜欢兔子吗,就这么忍心对他下手?』

  “没办法,为了救回真正的兔子,我不介意当一次反派。”

  灯神看着你的冷脸,一时不敢说话。

  在你和灯神沉默之时,兔子睁开了眼。

  “喂,女人,你……”

  你一听到“女人”二字,不等他说完,又是一棍子过去。

  “喂女……”

  又是一棍子。

  “女……”

  又是一棍子。

  “……”

  兔子一脸茫然地躺在地上,问“你是谁?”

  耶!成功了!你恨不得抱住没有实体的灯神蹦蹦跳跳转圈圈。

  你看着失忆的兔子,温柔慈爱地抚摸他的脸。

  “你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啊,遵守法律法规,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兔子依然茫然地看着你,嘴里喃喃你说过的话。

  “……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兔子乖乖的重复着你背的核心价值观。

  “灯神,这样就算拯救成功了吧!”你迫不及待地想从这个世界出去。

  『……你想啥呢,还没有。』灯神语气极其无奈。

  “什么?这都不行?!”你很是不解,怎么还会有社会主义解决不了的问题?!

  兔子好像察觉了什么:“你要走了吗?”

  你低头看向兔子,不知何时他的眼眸盈满泪水,仿佛不愿离开母亲的稚童。

  你这是才发现,原来兔子他还有雏鸟情节。

  你玩奥拉星选好初始亚比的时候,他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你,之后只对你忠心耿耿,还时不时粘着你向你撒娇,现在想来,这确实挺符合雏鸟情节的。

  但是这些都无所谓,只要你们在一起就好。

  只要他的眼中只有你,只要他只会在你身边,这就足够了。

  你是这样想的。

  你郑重地握住他的手,告诉他:“你一定要成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不要跟个傻叉一样整天女人女人的!”

  兔子点点头。

  世界仿佛定格了一般,兔子碎成了星光,在你手心中凝聚成一块碎片。

  “这是成功了吧?”

  『没错,接下来去下一个世界。』

  “赶紧地,我可不想在这个世界里呆了。”

  你闭上眼,熟悉的眩晕带你卷入时空之中。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