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萨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72

  谢邀,人在异世界,刚穿没多久,一只鸟就向偶求婚,偶这个从蓝星来的球民没见过世面,求问这个情况该怎么解?

  我捂住胸口,尽力不让自己并不存在的老血吐出来。

  多诺克之前也干过此类事,但明显这次更离谱!更重要的是,我到底什么时候刷过他的好感啊!!!

  窝不理解!!!异世界生物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回事啦!!他的好感点又是在哪里啦?!!

  还有他那个像爆炸一样的是怎么回事!机械鸟重启系统都这么危险的吗?!我刚还以为他要炸了!!!亏我还在想往哪里躲(……)!!!

  心里呐喊好几声,我逐渐放弃了思考……就这吧,反正这是个男性向gal,指不定在设定上天使就是万人迷,方便男主装逼以及被动ntr!

  偶们可怜滴男主角好像已经被ntr了捏……

  稍代一下,西西亚、多诺克、奥洛神父甚至是兔子馆主……都是黄毛!远在不知哪里的男主已经头戴四顶绿帽!!!……不对,是五顶!!还有一顶是那个一夜情的白毛混种!!!

  这么一想,男主实惨……手掌合十为他默哀……

  男主角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从无名氏转为绿帽侠惹。

  “哒咩呦哒咩。”本龙相当温柔地摸摸已经抱上来的毛鸟鸟,嘴里却说着无情的渣渣,“我不可能结婚的,我没办法负责呀。”

  “?”

  多诺克低下头,两只机械眼闪出两个问号。

  唉……真是罪过,罪过呀,啧啧啧……

  我忧郁地扶住额头,摆出帅气而又有逼格的姿势,“我只是从天而降走一遭,等任务完成,我就要离开这繁华尘世……不要迷恋偶~偶只是一个传说~~”

  小西西亚突然插一嘴:“龙傲天,你用的梗过时啦!你应该说‘喜欢一个人太累了,我要喜欢十个’唔唔唔唔……”

  “都说了叫我米菲儿!你这白痴怎么不长记性!!!”

  我一巴掌堵住这煞笔魔龙的嘴,省得它把我上上辈子看过的一堆渣女语录说出来让这只啥子都记录进资料库的机械鸟鸟学,会学坏的!!!

  “咳咳!总之就是这样!”我尬笑,“不是说不喜欢你,只是我迟早要走,不能随随便便对别人立下誓言!”

  哈!这点底线我还是有的!当海王也要当一个有道德的海王!

  什么?有道德的都不会做海王?哎呀!不要管那个啦~~~

  “……”

  多诺克没有无理取闹,他一直都是只冷静淡定的鸟,如果是小西西亚,肯定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西西亚本体的话大概也会搞囚禁之类的……但多诺克只是低垂着头,缓缓放开了抱紧我的爪子。

  “没关系。”他的机械音平静地道,“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不结婚也没关系。”

  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像修真世界的小一,受了委屈也闷头不说,看着很是可怜。

  我满怀怜爱地摸摸他的胸脯……咳咳咳手感真好嘿嘿嘿(擦口水),小鸟依人地贴过去,嘴里却甜滋滋地试探:“你为什么要一直在我身边呢~?我不明白呢~从一开始你就要与我在一起……”

  天使的手满是诱惑地上下抚摸鸟鸟的绒毛,他却没有回应我,一向半睁着的鹰目低垂下来,机械质感的眼珠明明不会多少情绪,此时却仿佛盈溢出如泉水般奔涌的感情。

  “为什么……”他低沉又迷茫地说道,“为什么在你身边,我会……”

  “……”

  多诺克似乎自己也不明白,又或是明白,但是说不出来。

  我没有催他说,手指慢慢抚上他的脸颊,覆满灰色羽毛的面庞几乎将天使光滑细腻的小手埋住,他的面上已然看不见那颗鲜红的宝石,羽毛厚到遮住它的全身,这时我才明白,他之前掉毛是严重到何种程度。

  好在可以重新长出来,否则他就要秃头了。

  呜呜呜绝对不可以啊就要毛绒绒就要毛绒绒!!!

  “说不出来的话,就暂时不要说了。”我特别贴心,“等你能说出来的时候,我随时都会倾听。”

  虽然不懂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但哪怕是因为设定的原因,只要他对我付出这样的感情,我就会回报给他相等的。

  多诺克似乎没料到自己表个白之后我对他的态度会变这么大,愕然地呆立着,随手用尖锐的爪子小心翼翼捧起我的脸,用他勾喙的侧面蹭了蹭我的嘴唇。

  鸟类无法接吻,我看着这样的他,忽然间觉得有些难过。

  多诺克除了浑身的绒毛以外,其它地方都是锋利的,哪怕是他用自己灵活的爪子也是万分小心,天使的肌肤吹弹可破,他一个失手就会划破。

  虽然我是觉得他没必要这么小心,我可以用黑液修补呀!但很明显他不是这么想的。

  对他来说,爱意无法用正常的途径表达……不像小西西亚还能耍触手……

  我摸摸他安慰他一会儿,多诺克满血复活,小西西亚全程很有眼力地没捣乱,可能是它的的确确与多诺克关系很好,一到正经的时刻,它不会打扰。

  这点继承了本体西西亚的优点,并不是完全的小傻瓜。

  搞定完多诺克,接下来就要正式做任务(我不想做啊!!!)!

  唉,像我这种打游戏一定要开挂的家伙一点也不喜欢做任务……好想按“X”键打开金手指……

  我默默抱怨着,但还是不得不打量起四周,此时街上人已多,作为人类占大多数的城市,人外却也不少见,但在米拉镇见到的那些奇形怪状的就几乎没有,大部分是像多诺克和猫侍卫那样类人且看着无害的人外。

  “其实混种的形态是可以变的。”多诺克解答了我的疑问,“通过吸收不同的纯净之力,来让自己更接近某种形态。例如一个四脚爬行的混种,吸收人类的纯净之力,就可以直立行走。”

  这不就相当于改变形态的魔法药水吗?!不过我就不需要,天使的黑液可以随时改变外形。

  “……天使!”

  我听到有人喊起,追溯声音的源头,是一个小孩兴奋地指着我,又被他旁边的大人拽了回去。

  我笑着对他招招手。

  “呀!!!”

  那小孩特别高兴,大人也红了脸。

  不是,为什么要脸红……

  仔细观察四周人的态度,发现没了奥洛神父跟着,他们都开始明目张胆打量我,甚至有许多人表情有点变态……害怕怕!!!别告诉我整个城市的人都是女神的信徒啊!!!

  但他们又似乎在顾虑什么,不像米拉镇那样对我特别热情,他们顶多就是眼神粘在我身上,没人敢上前来与我说话。

  这可不行呀!只能由我主动出击了!!

  “帮我检测一下谁说谎哈,等我问完一圈你再告诉我谁说的是真话。”我拉着多诺克悄咪咪地说。

  多诺克悄咪咪点头表OK。

  于是我假装自己一无所知地去试探了。

  一开始他们诚惶诚恐的,眼神一直露骨地盯着我,肢体动作却是很不好意思似的想要回避,我只要扬起超卡哇伊的笑脸贴近对方,他们就转变为极其感动的表情,什么都愿意对我说了。

  结果他们还真是女神的信徒啊!!!喵的这里是变态邪教大本营!!!而且他们都知道奥洛神父带来的天使是女神的化身,所以态度才这么奇怪……

  眼看他们的态度逐渐变得狂热,我赶紧换个话题,问起有关奥洛神父的事。

  结果他们变得更狂热了!!!好在狂热对象不是我!!!某书店老板甚至搬来一大堆奥洛神父的小说与传记,商店里居然还有奥洛神父的周边!!!!!

  啊这啊这,我努力控制住面部表情才没让自己的五官乱飞,最离谱的是奥洛神父的周边,有挂画手办雕塑徽章贴纸就算了,居然还有能换装的奥洛神父裸体娃娃……就离了个大谱……

  那个店家居然自豪地说那是他的主意,神父娃娃的销量特别好,还特别期待地问我能不能做天使娃娃,绝对很受欢迎!!!

  我说不了不了,这种福奥洛神父享着就行了。

  但还别说,这些娃娃做工相当精致,奥洛的长相本身就像是刻出来的雕塑,说是人类,却也缺乏人的感觉,这娃娃做出来,竟比他本人还要完美——完全摒弃了其中的生命,将躯壳的美貌定格。

  “咳咳……给我来一个……”

  最终我也没抗住漂亮娃娃的诱惑,这可是能给绝美的奥洛娃娃换装编头发!!!绝妙の机会!!!

  就是希望这件事不要被奥洛神父发现,要不然他铁定要把自己衣服扒了躺床上说要当我的娃娃……感觉他绝对会喜欢这个play……但我不行啊!!!!!太奇怪了!!!

  “多诺克你有钱没,不能把这笔钱赊给奥洛……会很不妙的……”我悄咪咪向多诺克讨钱。

  好在多诺克带了有钱,付了账,我把神父娃娃塞多诺克的毛毛里,让他藏着。

  “绝对不能让奥洛神父发现……”我戳戳多诺克,“藏好了哦……”

  多诺克爪子比个OK。

  应付完狂热到不行的商店摊主,买了几本有关奥洛神父的书,里面的插图炒美腻啊吸溜(擦口水),简直就是奥洛的写真集……

  “帮我翻译翻译啦。”我把书推给万能的机械鸟鸟。

  多诺克用眼睛扫描完全本,瞳孔收缩几次之后,将提取出来的大致剧情讲出来。

  第一本是讲述阿尼丝教建立的起始。

  说是教派的建立,但其实更像是作者瞎编的幻想小说,主角奥洛出生后因为天赋而被圣殿收养,受圣殿严苛的信仰教育感应到女神的存在,从此踏上寻找女神神迹的圣途……之后就是什么打怪升级救人掉悬崖遇到老爷爷(划掉)遇到神迹显灵,遵从女神的谕言创建阿尼丝教——这哪里来的龙傲天剧本,本龙傲天要告他侵权!!!

  其它几本内容也大同小异,要么是写奥洛建立教团以前的艰辛,要么是建团以后的艰辛……总之就是描写奥洛神父多么多么神圣多么多么伟大,为流浪的混种提供家园,最终的落脚点都是赞颂奥洛神父的伟业功绩。

  好了我懂了这里的人都很喜欢奥洛,所以还搞什么女神教啊他自己去当神啦!!!直接创立一个奥洛教派,我看这些信徒应该挺乐意的!!!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