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萨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65

  好滴,现在让本傲天依据多年打RPG与GALGAME的经验来分析一下有关主神的真相。

  在原本的神话中,只有七支柱,也就是没有第八的黄金与第九,主神是第九,作为同位列,一至八也都是神位。

  气运之子能够成神,而气运之子原本不是神,是与我类似的处于底层的生命,并且必须是本世界生命。

  主神作为后起神明很符合气运之子的轨道,至于黄金,很可能就是指代气运之子,毕竟我的力量也是黄金。

  假如以上的猜想成立,那么主神就是本世界的气运之子,而七支柱的消失,证明气运之子已经打败了七支柱,七支柱的力量成为气运之子成神的养料……毕竟我在修真界就是这么干的。

  天使作为主神的眷族,按照帕克提所言,天使拥有主神的神圣之力,但这肯定不是气运之子的黄金力量,气运之子的力量不可分享,应该是与祂原本的种族有关。

  米菲儿的身体有大量黑液,能够进行拟态,西西亚也说黏团分身与这具身体融合得过于容易,好像本就一体一样——所以天使其实也是深渊物种,也就是说主神原本就是深渊物种!!!

  这样推下来就简单了,西西亚的物种通过吞吃消化来提升魔法,这简直是所有气运之子梦寐以求的能力,我也想光吃就能升级啊!谁要去学那些古诗文!想想就生气!!!

  如此一想更想干掉这个主神了,我辛辛苦苦学习修炼,又背诵又考试的才慢慢爬上去,结果这货就靠吃就完事儿了?!可恶!!!!!!本王就是羡慕嫉妒恨!!

  但也更要小心,我肯定不能被祂吃掉,我方人员也不能被祂吃掉,到底是组队打祂还是单枪匹马呢?

  如果组队的话,还要防止队友被吃,队友一旦被吃,主神就更难打了,果然还是要等到力量恢复完全啊!

  帕克提还在树上坐着,我从考虑中回过神,继续歪头对他甜甜地笑,“小手帕,要不要进来坐坐呢~?外边不冷嘛?”

  帕克提也不知是在想着什么,看起来很呆,他可能就是在发呆,直到我说了话,他的眼睛才转过来,眨了下眼,点了下头。

  emmmmm他还真是惜字如金啊,连嗯都不嗯啊!!

  怎么撬开小手帕的口呢?修真界的小一也是不爱说话呢,因为我总是更过分地调戏他,他才渐渐受不了,羞红着脸成为后宫里绝佳吐槽怪。

  我退后给小手帕让位,帕克提从树枝上站起身,纤细的树枝纹丝不动,要么帕克提很轻,要么他用魔法将重力消减了。

  纵身一跃,帕克提落在窗台上,轻飘的一声“哒”,手指抵在窗沿。

  没有那身兜住他长发的黑斗篷,银色的月光瀑布随他的行动倾撒过来,他的长发里夹杂着许多麻花辫,也都在半空失重一般。

  这样骤然的靠近,我竟然一霎那从中感应到月亮的魔力——那居然与西西亚身上的力量极其相似。

  可西西亚明明是深渊物种,而月亮是暗夜,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神圣之力,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的重合度?

  不等我再继续感受,帕克提便收回月亮之力,从窗台上蹦下来,打量起这间卧室,“这就是奥洛神父给你找的旅馆?”

  “嗯~?”我歪头,“你知道奥洛神父?”

  帕克提没有表情地看我一眼,“这座城市是奥洛神父的地盘,所有地区神官我都知道,以前来这里做任务也与他打过交道。”

  “啊~~居然认识吗?上次你们氛围剑拔弩张的,我还以为你们不认识呢~”

  “这个,我认为是他想独占你。”

  “啊???”

  真的假的???连帕克提都看出来啦?!!果然奥洛神父真的想绑我啊!!!!卧槽,幸好我跑得快!要不然铁定触发本子剧情啊!

  “这也是我奇怪的一点。”

  帕克提在卧室里转一圈,看起来像是在找什么东西,难道他也觉得奥洛神父会监视我吗?

  “我以为他会直接带你到他的圣堂,或是阿尼丝教的总部,结果他居然愿意放开你。”帕克提侧眸过来,似在思考,“他没有留下监视装置,也没有魔法阵,他就不怕你跑了吗?”

  “……什么意思。”

  他说这话我就不高兴了,好像我是什么俘虏奴隶,什么叫怕我跑了啊?

  “哦。”帕克提突然意识到了,“我的意思是,奥洛神父有些偏执,如果他想占有你,肯定会想把你捆在身边。”

  这个意思啊……等等,小手帕怎么这么了解啊!

  “原来奥洛神父的这个是叫阿尼丝吗?他还没有告诉我呢。”我用食指顶着下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好了解他哦~”

  帕克提蓦地停顿,他的头顶仿佛闪现加载图标,思维卡住了似的。

  “嗯……”他有些犹豫地看着我,“你想知道吗?如果你想知道,我会告诉你。但这不是多么美好的事,我不太想讲给你听。”

  “是什么啦~?”

  想知道!!当然想知道啦!!!快让我多开启点词条!!!!!

  帕克提讲了一个故事。

  帝忒提利亚是为保护人类生存而建立的国家,而圣殿也是保护人类的信仰组织,与之对应的,就是为混种生存的混种联盟。

  混种联盟成立的历史追溯到上万年以前,那是七支柱传说的时代,在时间长河中混种联盟也逐步分解,帝忒提利亚建立后,更是分出反纯种的分支,不同的小队也逐渐从混种联盟脱离,虽然还用的是混种联盟内部的资源网,但并不再像以前那样团结了。

  而在两百年前的某一天,混种联盟来了一位奇怪的混种,他自称天降之人,道出许多超出常理的理论,让许多混种追随他,他们分裂出一支,成为反抗帝忒提利亚的主要派系。

  “他说了啥?”

  “■□□■■■■□■■□。”

  “Very good,偶听不懂捏。”

  听帕克提讲的,这个混种很像上辈子跟我抢气运的系统绑定者,要不然就是个纯中二病,谁会四处宣扬自己是什么天降之人啊?!我都替他尬到抠jio!!!他怎么不捂着右眼说自己的王之力要暴走啊!!!

  可能是我嫌弃的表情太明显了,帕克提没有停顿,继续接着讲。

  这个混种带领的派系越发壮大,并且多次与圣殿发动战争,但圣殿的生子过于强悍,他们一直攻陷不下,也遭受圣殿的围剿悬赏令,他们如今已经不知逃去哪里,也可能是找到了创世神的力量开辟新的空间躲着。

  而与奥洛神父相关——这个派系曾在帝忒提利亚捕获大量那个混种口中定义的女性,不论是纯种还是混种,只要是帝忒提利亚的女性,都有可能受害。

  他们把捕获的女性当做发泄欲望的工具,饿的时候也会将其杀害吃掉,这种事在帝忒提利亚外界其实并不少见,但在帝忒提利亚,有圣殿的庇护,为了保护居民的生存安全,圣殿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

  这也是圣殿发动反攻的原因,而奥洛神父的母亲,就是当年被捕获的受害者。

  “什么?!!”

  我大受震撼,难怪奥洛神父一提混种就不高兴,原来是有这一层仇恨在!

  可我还想跟帕克提结盟诶,多一个战力,也不知道奥洛神父会不会愿意……

  “啊,我要回去了。”帕克提的身体在慢慢消散,“队员在叫我,今晚就到这里了。”

  “诶~?!这么快就要走了啊?!”

  可恶!我还没有实施勾引计划!!!

  我表面装作很不舍的亚子,他轻笑一声,“你可以明晚再叫我。”

  雾草!好帅!好美!!!!!

  明明是钢铁模样的人外,微笑起来却形同春雨润过的梨花娓娓绽放~!

  我捂住鼻子看直了眼,幸好这天使身体没有鼻血,要不然绝对流血不停!!!

  月妖精美男在眼前烟消云散,我噫呜呜噫,可恶,还想看啊!但是周围能见的美男只有变态奥洛!

  ……哦对,还有塞菲亚,可以去找他!虽然这个书灵也很欠扁……顺便去找他回忆一下记忆吧!说不定能激发自己被封印的力量呢?!

评论(6)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