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剑家的起名废猫

随意丢脑洞╮(╯▽╰)╭

关于我穿越成亚萨西男主后宫之一这档子事64

  ……总之就是做了。

  餍足的小西西亚终于放开我,我对他翻白眼,无视一直幽怨注视我的塞菲亚还有叽叽哭的小鸟们,继续检查心境。

  确认没有损坏,我招呼不打地抛下塞菲亚离开心境,小西西亚跟着我一起出去。

  等出来之后拎起小黏团就是一顿暴打,小西西亚在我的拳头下可怜地“叽……!叽……!”,我面无表情,必须给这个肆意妄为的小家伙一个教训!

  “呜呜呜……握戳哩嘛……”小西西亚被锤得撒娇求饶,“泥垢再也不干哩嘛……”

  “记住你的话。”我用食指碾着它,它抱头噫呜呜噫,“下不为例,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下次你再这样,我会毫不犹豫把你给杀掉。”

  “嗯……嗯……”它哭得冒泡,“不要杀我嘛……我不想那么早回去,还想多和你在一起……”

  我松开它,小黏团在我手心里打滚。

  “唉。”我对它的卖萌无奈,“这次就原谅你了。”

  “耶!!!!!”

  小西西亚欢喜着,主动缩回我身体里呆着了。

  可恶!我什么时候才能戒掉萌萌哒心软症啊!!!

  天黑了,打开门在走廊里左瞅右瞅,确定没有奥洛神父以及那些变态信徒蹲在哪里偷窥,我退回去锁上门,拿出来小手帕再次进行召唤。

  我要见帅哥我要见帅哥我要见新帅哥!!!

  “小手帕~小手帕~小手帕~”

  我对着黑色领巾悄悄喊了几声,等了几秒,还是没有动静,顿时感觉自己像个被骗的傻子。

  他该不会是忽悠我的吧……???

  我两眼瞪着这块领巾,试图把那个银发银皮的大帅哥给瞪出来。

  “噔、噔。”

  床边传来两声清脆的敲击,过去打开,直接跟一个铁头撞上了脑壳。

  “卧槽,谁不长眼……”

  我捂着头还没骂完,睁眼就看到小手帕距离0.1厘米的大帅脸。

  呼吸撒在彼此的脸上,只要往前稍微动一下就能亲到,帕克提突然睁大了下他浅色的眼睛——在月光下更像猫眼了,瞬时往后退,跳上了窗户正对面的树枝。

  帕克提仅有刚才一瞬间的惊讶,现在又回到了如刀一般锋利又冷漠的表情,他坐在树枝上,纤细的树枝居然没被他压垮。

  “喊我有什么事?”他开口问。

  “没什么事呀~不想睡觉,就是想见见你~~”

  我趴在窗台上,离他更近一点。月光将他映衬得更像一件器物,如果说奥洛像是一座神圣的石膏雕塑,那帕克提就是一座冰雕,又或是一柄尖锐的剑,冷峻且难以接近、不可捉摸。

  月妖精的混种……听起来不像是与钢铁有关的啊,月妖精听起来很迷幻美丽。

  帕克提眼神动了下,表情仍然未动,但他的神情显示出一丢丢疑惑。

  “这样。”他惜字如金,“那你看吧。”

  说罢,他就坐在树枝上一动不动,真就光让我看了。

  所以小手帕其实是个呆酷哥?!!怎么有亿点好笑!!!

  “也许我们可以聊聊天~”我对这位帅哥作出提示。

  “……聊天?聊什么?”小手帕的表情变得有点呆。

  “你不会聊天吗?你不是队长吗,你平时都跟队友聊什么天?”

  “我们平时不聊天。”

  哦,真棒棒,这还是位话题终结者。

  但这可难不到本傲天!本王勾搭帅哥的厚脸皮无人能敌!

  “那你们平时都在做什么呀,你现在不睡觉咩?”

  我可可爱爱地捧起脸,面若桃花春始开的模样,目光柔情含水地望着他,没错,我就是要勾引他!!!

  帕克提顿了几下,静静盯着我的眼睛,回答了我的问题。

  “接任务、分配任务、做任务、交任务。夜晚是月妖精的领域,月妖精混血不需要夜晚睡觉。”

  “月妖精?那是什么?为什么说是夜晚?”

  我歪起头,一副天真又好奇地问他。

  “啊……”帕克提移了下视线,“对,天使不知道月妖精。”

  他拨开窗边遮挡视野的绿叶,随着他的行动,披散的银光长发如瀑布一般倾撒,月光照在他身上真的如水一般,凉意袭人,却又极为舒适。

  帕克提这次没有穿斗篷,裹的一身大衣,仍能看出来是冒险者的装扮,腿脚踩着长靴,他头两侧的犄角似乎也是铁质的。

  这是个冷美人,但他也有着野兽的粗犷,和那些冒险者同样的带有血腥气,如果放在游戏里,他的等级应该相当的高。

  “你看。”帕克提朝一旁扬起下巴,我望过去,街道上的月影居然在混浊晃动,边界融化了似的,一些果冻一样的物质从里面挪动出来,看着像是大号透明版的小西西亚。

  它们在街道的阴影处游荡着,偶尔互相碰到,像史莱姆一样融合在了一起,继续在光影之中四处徘徊。

  “看上去是没有理智的生命体~?”我摸着下巴说。

  “那就是月妖精。”作为月妖精混种的帕克提没有对我的评价做出反应,“暗夜领域的生物,由月之魔女诞生的生命。”

  “月之魔女?又是什么?”

  我继续问,但是这次帕克提闭上了嘴,他松开了枝叶,树叶又笼罩了窗台,再也看不清。

  帕克提环抱着手臂打量着我,他嘴动了几下,我确定他说出来了,但他说的话像是流沙一样,根本存不住,也辨别不出来。

  比奥洛神父念出女神名讳与咒语都难以辨别,连乱码都不是,音节都捕捉不到。

  “你在说什么呀?”我依旧卡哇伊地问他。

  “……怎么会?”帕克提露出有点惊讶又难以理解的表情,“天使作为主神的眷族,怎么会听不到?”

  我:•᷄ࡇ•᷅​

  他到底在说麻子?????

  帕克提又说了几句我根本听不出来的东西,我全程满头问号,帕克提沉默了,他像是很费解,说:“难道主神也在天使身上下了禁制吗?”

  “什么禁制???”我装不下去了,真的很迷。

  “我刚刚在解释月之魔女与暗夜领域的事。”帕克提浅淡的月光石眼眸盯着我,“但显然你什么也没有听到。”

  啊~所以奥洛神父和多诺克才不说的吗?奥洛神父还真的没撒谎,这真的没法说。

  “那月之魔女和自然之主有关系吗?同样是八大能源~?”我试着问一点,感觉这是很重要的事。

  “□□■■■■■□□■■■。”

  很好!还是什么也听不清!!!

  果然有猫腻吧!这种东西为什么会被禁?!肯定是和主神有关!!!游戏的重要信息!!!说不定还很关键!!!

  但是要怎样才能听懂呢?是不是要触发什么事件或者物品??

  “你说的禁制又是什么?被下了禁制就听不到了吗?”

  “一种咒语的屏障,被下禁制的言语就不会被限定的生命察明。”

  帕克提歪头思考了一阵,“原以为天使作为主神力量的一部分,是处于禁制之外的,结果并非如此。”

  “那么怎样才能听到?”

  “你需要有相应力量的一部分。”

  帕克提举例,“例如你想听到月之魔女相关,你就要有暗夜的部分力量,想要听到自然之主,就要有自然的部分力量。”

  “也就是说,我需要有相应的神圣之力。”

  “就是如此。”

  作为异世界人,我肯定没有这个世界的神圣之力,米菲儿她除了会飞也没有别的能力……

  “等等,你说天使是主神的眷族……是什么意思?”

  帕克提仰头想了想,又说了一堆我听不清的语句。

  ……怎么全都是未开启词条!!!

  我已经开始烦了,手指在窗台上敲着,按耐住脾气,问:“天使是由主神创造的吗?”

  帕克提点头。

  “天使拥有主神的神圣之力吗?”

  帕克提点头。

  “主神是不是八大能源里的黄金?”

  帕克提摇头又点头。

  “主神是不是第九。”

  帕克提点头。

  ………………所以主神和天使到底是什么东西啦!!!!!


评论(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